close

呼!鬆了一口氣,終於考完PMP了!

6/16開始上課,8/1結束第二次的模擬考,到8/18考完PMP,整整兩個月,都過著與專案管理為伍的日子。週二、週四晚上上課,上完課後到下次上課前,還需要複習過一次,免的下次上課跟不上老師的腳步,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外星語,再加上週六晚上的讀書會+解題時間,以及去參加解題之前,為了完成當週的作業,還必須先再地毯式的唸過一回。

8/18,星期二下午,前一晚失眠的我,拼了兩瓶雞金和一小瓶提神茶,再忍著生理期腹部的微疼,在台大語文中心奮戰4.5個小時。因為是考剛剛開始的第四版,考古題不多,所以每一題,都需要認真的思考,不得大意。好加在,當初在選擇上課的仕新管理顧問公司時,有認真的做足了功課去比較,所以在上課老師教學靈活,重視邏輯性的思考與理解的教學模式下,考起來不算太痛苦,即便如此,按下結束考試,在電腦前等待成績計算的時刻,這緩慢的一分一秒,對我來說,仍然是緊繃、如坐針氈!

終於,像過了一世紀之久(其實只有1~2分鐘左右啦!),電腦螢幕上出現了小小的CONGRATULATION!當下,心中是有欣喜的,但是倒沒有什麼考上的特大興奮感,只是覺得完成了一件事,暫時達到階段性目標,可以小休幾天,也暫時可以不用再翻講義,真是開心勒!

但是,人算不如天算,隔天早上,顧問公司的駱小姐來了電話,詢問下午是否有空,電話那頭的聲音非常清柔的表示(小姐的聲音真的可以去廣播公司了!),因為7月份PMP考試剛改了第四版,所以老師想和我們幾個已經考上的學員們聊一聊。

於是,8/19下午,就在我剛考完PMP不到24小時之際,在咖啡廳,和老師以及另一個同學,一頁頁的閱覽著上課教材,回想考試的類型與題目。從下午四點到晚上九點多離開咖啡廳,但是,可怕的是,我們才閱覽了約略一半的教材耶!科科科~因為中間大家常常就聊開了!沒想到,這個上課每次穿西裝,把自己弄得很老成的老師也這麼幽默又平易近人!

在不小心聊開的過程中,老師委委道出他創業的心路歷程、想法與理念。老師說,薪資不算少,生活好過,原本實在是無創業的打算,但是@#^&*圈圈叉叉的事情發生,出於無奈,只好如此。這離開老東家自行創業的故事,媲美三立八點檔,精采非凡,我聽的一愣一愣的,很想寫出來,和大家分享,但這別人的故事,其中又有些糾葛與黑暗面,不好代人撰文。

但是,從老師的眼神與談話,我知道這個老師是值得信賴的,而且用心的為學生著想,不說別的,光是那天下午,他花了這麼多時間來理解考題的走向,為了回復我們的記憶,還需要搞笑,讓我們在愉悅的氣氛下完成這有點艱巨的任務,全都是為了幫助後面考試的學員以及作為未來教學方向的改進。唉呀!要是我有單身的姊姊,一定要介紹給老師,畢竟肥水不落外人田呀!

科科科~離題了!有朋友問我在哪裡上專案管理課程,所以上來PO文!這老師的詳細資料如下,請參閱囉!如果還有任何問題,我也非常樂意幫大家回答。如果想報名,可以報我的名字,聽說可以便宜1000大洋之類的!但是不要報"米同學" ,要報真名啦!

老師:黃士琦(黃喆)   黃喆是藝名,因為原本黃老師有在上市公司擔任管理職,不方便用真名,又愛聽陶喆的歌,所以就以喆取名。

顧問公司裡面,還有一個美式作風、英文超好、人親切又nice,台大外文高材生畢業的陳顧問,輔導大家報名,讓大家在經歷英文報名那關,填寫過去專案經歷時,可以不用害怕!輕鬆過關!另外一個聲音超甜美的駱顧問,人也是超級親切,有問題詢問時,回應快速,如果心情不好,她的清柔美音,絕對可以安撫人心!

另外,考上的PMP,三年需要renew60PDU,我所選的這個顧問公司的服務是延續的,考上後,再送大家美國價值工程VE+研發工具TRIZ+新產品開發管理師NPDP,讓大家可以renew PMI所要求的PDU。另外,如果第一次沒考上(呸!呸!呸!祝大家一次達陣),他們還幫你負擔第二次考試的8000費用!另外,他們也跟行政院、工研院、政治大學等單位有合作,我想也可以讓大家放心!

仕新管理顧問公司
電話:
(02)8262-9907 傳真:(02)8262-6955信箱:service@sxmc.com.tw
網址:www.sxmc.com.tw
上課地點很多,台北、新竹、台中等地都有開課,時段也很多,米同學是在台北上課,台北的上課地點就在台北火車站對面的K-Mall,交通挺方便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y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