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7/26(日),這一天,對我來說是特別的,又讓我非常感動的一天,因為Sean主動陪我去參加讚美之泉在台北的演唱會。

讚美之泉是一群在美國洛杉磯的華人組成的基督教音樂團體,樂團的靈魂人物Sandy15年前,有感於華人基督徒多半是以西洋翻譯歌曲以及傳統的聖樂來敬拜,有時不免有咬嘴的感覺,於是創立這個團體,開始創作屬於華人的福音詩歌。以流行歌曲曲風為經,聖經經文或感人、勉人的詞句為緯,從第一張專輯開始就成為許多華人基督徒在敬拜讚美的重要利器,也是許多人在低潮時的力量,甚至,每首詩歌背後,也都代表著創作團員們的故事以及對天父不變的信心。今年,讚美之泉15歲了,從大學開始,我也認識「她」10年了,更從2005年開始,除了去年7月在澳洲,沒辦法參加之外,米同學每年七月底都參加「她」在台北舉辦的演唱會,年年不缺席。幸運的米同學,每年都有特別的人陪我參加,2005年,超過10年的麻吉死黨-阿里嘉和玉琦,2006年,可愛的前同事-耀儀,2007年,現在正在寫"法文"博士論文的超炫佳樺,沒錯,聽名字就知道他們都是女性,可愛的女性友人,到今年,陪伴我參加演唱會的人,變成了男友Sean

每一年,我都非常感謝回應我的邀約,陪我去參加演唱會的好朋友們,尤其,我這些可愛的女友人們,除了耀儀,都不是基讀徒,雖然不太清楚當初她們答應的原因為何,但是,我個人是非常期待,她們可以感受這些美麗音樂震撼人心的魅力。但是無論如何,彼此平常都忙碌著的好朋友,可以一起去參加一個盛會,結束後,大家開開心心的喝茶、聊天、吃頓飯,彼此開著彼此的玩笑,也夠讓人興奮的。

Sean今年在台中工作,也住在台中,忙碌的工作常常讓他很晚下班,甚至下班了,也不代表真正的休息,在公司傳遞著顧客至上的精神以及回應顧客信任的心情,常常讓他回到了家,還繼續打著給顧客的建議書,尤其,又到了月底,正值最忙碌的時刻,老實說,米同學是有點不好意思開口要求他特地到台北陪我參加演唱會,只在電話中,詢問7/26他會在哪呢?(自以為說不定他剛好在台北拜訪顧客),沒想到,心思敏感又體貼人意的Sean,在和米同學通完電話後,傳了通簡訊給我:「如果時間OK,我就陪妳去參加演唱會囉!」,真是讓米同學當場非常開心的回傳讓人做噁的簡訊去撒嬌。而當天,Sean坐早上十點多的車,從台中到台北和米同學會合,我們一起邊排隊邊吃壽司,下午2點多進入國父紀念堂,2點半準時開場,隨著一首首樂曲,或熱情高昂,或優雅清柔,我們的情緒隨著歌曲而變化著,我沉浸在自己的情緒中,回應著天父慈愛的聲音,Sean時而拉著我的手,一起敬拜。我覺得那時刻的敬拜是私密的,所以盡量不轉頭看Sean,怕影響自己與Sean敬拜的情緒,但是在偶一兩次的好奇心催化下(畢竟是第一次和他一起參加演唱會咩),向左一望,哇賽,Sean似乎比我還真誠勒!

演唱會結束時,已經快5點了,我們一起吃了日本料理,聊聊天,打鬧著,時間就飛快的走到7點多,由於他還得坐車回台中,只得早早遙望他去坐車,然後,米同學也非常開心又滿足的回家了。隔天和Sean通電話時,才知道當晚他回到家,還繼續忙著工作的事,將近四點才睡覺,六點多就起床,七點多就得早早到公司處理事情去了!我聽了,真是非常不忍!藉此篇文章,表達我心中對他的無限感激!

ps.老歸老,我的記憶還非常好嘞!還記得2005年,演場會結束後,米同學和阿里嘉、玉琦一起去逛師大夜市,我們吃了一大燈籠盤魯味,還有很多小點心,真爽快!2007年,演唱會結束後,和佳樺先去國父紀念館附近吃了簡餐,吃完後,明明很飽的兩個人,還跑去吃蛋糕(女人果然另外有一個胃裝甜點),印象中兩個人可以挑6塊蛋糕+飲料,真是太太太爽快了!什麼時候我才能減掉身上的肥肉,又不怕胖的繼續開心大吃呢?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y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