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莉珍:

非常開心今天中午接到妳的電話,聽到電話那頭的妳,在台南開了一家童裝店,真是打從心裡為妳感到開心!沒想到,離開妳熟悉了三十年的台北,為了支持老公的理想,隨著他到台南定居的妳,生活有如此特別的改變,也在妳身上再一次看到神奇妙的帶領,我想那箇中滋味只有妳最清楚,下次我到台南,一定要拉著妳好好的聽聽故事囉!

 

回想起這段友誼,真是感到非常的奇妙,算一算,我們才認識三年半,而其中有一整年,我都在澳洲,那時,我們之間只有靠著MSN的離線簡訊斷斷續續的訴說著當時的近況,還有一陣子,我到了凱恩斯,那邊租的房子的網路時而斷訊,不斷訊的時候,速度又其慢無比,漸漸的,我就少上MSN了,不過,我一點都不擔心我們會失去聯繫,因為我知道在我們之間有一道神串起的友誼。回到台灣,很快的打了通電話給妳,除了想聽聽妳的聲音之外,也想開開心心的告訴妳Sean的事情,因為我知道妳一直關心著我,今天電話中,妳仍然關心著,真的,非常謝謝妳喔!妳的關心總讓我感到非常的溫暖!

 

妳說,妳想看看合照,呵呵!真是糟糕,我到了澳洲胖了許多,也曬黑了許多,照片上的我多半時候是又圓又黑的的,希望你看到後,不要認不出來喔!

 

恩琳算一算也一歲多囉!莉珍老公的工作應該也都順了吧!好久沒見到他們了,再幫我打個招呼喔!

 

有些話,透過電話說不出口,藉此表達我對妳過去那段時間的陪伴與關心的無限感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y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